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难忘童年。。。

昨天,真是我最最最倒霉的一天。。真的气到眼泪快流出来了,因为鼓在肚子那一口气,我被一个我以为她是朋友的人说我坏话。。。气死我!不过算啦。

这几天我不知搞什么鬼,竟然把快要发霉的饭吃下肚,又来个已经酸掉的糕吞下,哈哈哈,人家太饿了啦。。还好没送进医院,哈哈哈!!!不过给妈妈骂我‘笨蛋’

今天我看到大嫂在缝些图画,突然想起了以前。小时候,因为爸爸的工钱不高,妈妈只好在家缝衣赚些钱,那时候的我和哥哥还是小学,可是我们已经很懂事了哦,看到同学们有新款的铅笔盒,书包。好羡慕哦,可是我们知道家里不比人,也不会吵着要。我们小小年级就学会了赚一点点的钱哦,我就会缝雨伞,哥哥就做一些纸袋买给杂货店,一放学就忙这些,不过那时候不会觉得幸苦,觉得好好玩,哈哈哈!!每一个月爸爸拿了工钱,我们就好开心,因为可以去买些零食,每一个月就只等这一天。买了的零食还得慢慢的吃哦,不舍得嘛。也明白父母工作幸苦。我还记得爸爸买了二手的游戏机,Wahhh !!! 我跟哥哥好开心哦,不过玩不两次就坏了,哈哈哈,哥哥就自告奋勇来修理。哈哈。。。不过我们一家人,都过得好开心,好辛福哦。因为我们从不埋怨,从不怪爸妈。直到妹妹出世后,我们的生活还过的好,因为哥哥出来工作了。

现在想想,满可怜的。哈哈哈。。。不过我家人很鬼马哦,看看照片就知道了。。

我爸爸变年轻了。。哈哈哈


哈哈。。Mat Rock 的妹妹


熊脚爸爸



希望我的家人开开心心,幸福健康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hahaha so happy ~
    Alice Tan, happy go lucky ! jia you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气的眼泪快流出来了就硬拉我去吃午餐诉苦,我还被迫放朋友飞机结果被他们酸到够力够力。。。=.=|||
    BTW,你老爸很可爱下,哈哈哈哈哈哈哈 XD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