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糊涂早上的‘ 三明治 ’


今天早上6.30AM就起了床,昨晚又睡不好咯,好讨厌。
每一天的早上我都只烦一件事,不是烦衣服啦。是烦我的早餐。我不能随随便便就稿定我的早餐哦。。。
一打开冰厨,我的妈呀。。。。什么都没有,就几个蕃茄,黄瓜(cucumber 应该是黄瓜吧,哈哈!!)
結冰那一层就发现了几块火腿,好吧就搞个。。。Wonderland Club Sandwich ...搞了一早上,嘿嘿,我的club sandwich还不错嘛,看起来好好吃哦。。所以就快手快脚的拍下照片。转头一看时钟,我的天!!!我快要迟到了。。厨房还没收拾呢,只好留给我家的太后了(我的妈妈)。冲冲忙忙的我就驾着我的BEETLE(自己骗自己)冲去公司。当我到公司的大门时,为什么怪怪的,门还没开哦,再看看自己的手表,啊!!!! 8.22AM ??? 我家的时钟又耍我了啦。。。气死我。。唉!又一个糊涂的早上。。。
好啦,好啦 ,回到我们的 Wonderland Club Sandwich吧,方法很简单啦。。大家也来搞搞吧。。。包你母指站起来哦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有机会我会做一个请Uncle Monson 吃。。。
abang adik yang suka makan Club Sandwich.. cubalah...hahahah...

主料: 3片面包,火腿片, 生菜, 蕃茄, 芝士片, 黄瓜,mayonnaise, 牛油, 鸡蛋

做法:
1. 把面包放入烤箱2面烤黄,鸡蛋可以是水煮或煎哦
2. 生菜,蕃茄、 黄瓜洗净,然后当然切片啦。
3. 面包上一层一层的涂上mayonnaise和牛油,然后依次叠放上生菜,蕃茄、黄瓜 ,鸡蛋,
芝士 片及火腿.
4. 把牙签刺在三明治的各4方,这样切就不会全都跑出来咯,然后。。。可以吃咯。。这里
的照片不是我做的哦,因为今天太冲忙了,我把面包烤黑了。。哈哈哈。。。不过味道是一
样的啦。。

3 comments: